真相自有万钧之力

我,二十了。
敲下这几个字儿的时候我心脏一抽一抽的,难过。
我觉得我才九岁,背着小书包对午托部新来的小哥哥说你好。
或者初一的时候对电话那头的他说谢谢你啊哥。
或者高三的时候说带我走吧。
可是我要大二了。
大一这一年过的很奇妙,我认识了很多人,在学校也好在焚圈也好,我甚至可以攻了叉扒这帮大大(除了言十七这个男的)和勾搭到了我最爱的大大。
这是我之前不敢想的。
进大头菜,遇见叉扒,遇见朋友们,这些都是我不敢想的。
我忘记了十岁的我说过十年后的我要怎么怎么样了,我连去年的我说了啥我都忘了。
不过还好我做出了让自己感觉还算可以的成绩。
生日愿望嘛…除了祝父母康健就是希望自己来年发大财行大运…
提高文笔这个是必须要做的算是计划也是一直在做的。
填坑算不算。那希望叉扒(尤其是悱恻和言十七)和半醒填坑算不算。
嗯…希望茶酒越来越好,戾气不要那么重,希望可以有更多的大大为焚圈产粮。
希望喜欢我的朋友可以越来越好,希望不喜欢我的朋友可以喜欢上我。
笔芯。
爱大家。

评论(26)
热度(28)

© 老秦看天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