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相自有万钧之力

国内男团那点事【全员】【1】

没有任何指向性。
没有以三次元任何一个男团为蓝本。
或许还有2
笔芯。
我要五花。






三花们是MJJ公司的三十六线男团。

队长是杨家枪,肌肉男,每次一露肉,粉丝们就嗷嗷叫唤,直喊爸爸。然而杨家枪还是年纪担当,一把年纪的人实在不明白为什么这群小姑娘会一个劲的叫他爸爸。

原创担当柳叶刀,被粉丝誉为被上帝亲吻过脑袋的孩子,写情歌甜的让人想脱裤子,温柔人设百年不倒,一开口迷妹纷纷幻肢…嗯。

拉普担当是伏魔杖,以前玩地下音乐的,从市井中来,往市井中去,拉普的想当带劲,闲着没事干就给你来一段福瑞斯带,柳叶刀每次和他合作都非常的痛苦。

主唱担当是我们的金铃索,声音清澈明净,尤其唱慢歌的时候,圈粉一圈一个准,比游乐园套圈的命中率高嘿。

然而我们的三花团,至今还处于三十六线男团的地位,没广告代言少,自从参加了一次《修心大本营》之后就没啥通告,出了几首歌一首比一首糊。

还好粉丝够强大,不知道混什么圈的,愣是打榜打了几个奖。

用经纪人无剑小姐姐的话说,你们是不火,可是你们有路人缘啊,你看,所有人的世界,全是你们三花。

不知道为什么并不是很开心。




四花们是MJJ的十八线男团。

每个成员粉丝数基本上能控制在一百到二百万,转发评论从来不少于四五千的,一个激动还能上万的那种。

男团选拔是因为一档《寻梦之抽》的男团偶像培训节目,经过层层选拔,由MJJ王牌经纪人无剑和浮生各带一队,胜出的那一队有优先出道权。

浮生队赢了,取名四花男团,率先出道。
而无剑队的三花男团则空窗一年,等粉丝纷纷爬墙了才出道。

这个四花男团不仅有实力,还踏马会卖腐。

队长倚天,官配屠龙,清冷傲娇受遇见狂放不羁攻,自古红蓝出cp,凡是镜头有倚天的地方,往旁边挪一点,就能看见屠龙的身影。

cp粉吃糖吃到迷幻,tag高产出,蒸煮包售后,圈中美帝,你值得拥有。

你看,我倚天大大嘴上说着嫌弃屠龙,却还是让他抱着,并且脸上出现了可疑的红晕!

那他妈是大夏天带毛领子热的。

你看,我屠龙大大每次公演完毕都会带上倚天出场!

你说的是那句,倚天,这回定能胜你了?

不管,cp粉也有情,cp粉也有爱,画图视频开站子,写文唱歌后援会,样样做的足,样样都美好。

简直春天,不要太美好。

你团不止这俩人,要不然撑不起cp粉的一片天。

拂尘冰魄,贼拉好嗑。

至今粉丝分不清攻受,拂尘面瘫,有被粉丝说霸道总裁攻,有被粉丝说傲娇受的,非常的有多样性。

至于冰魄,长的太美了,偏偏还是攻气十足的美,攻粉说他头发一扎就是攻,把拂尘摁在床上这样那样根本不在话下。受粉说我冰魄明明对拂尘百依百顺说啥是啥,典型的居家小媳妇儿,哪里攻了。

因此tag里也不是很和谐,更何况这年头还有到处ky的。

不过四花男团的牛逼之处在于,你不仅可以嗑对内cp,还可以嗑嗑跨队的。

赛时粉嘛,最爱的就是那点儿比赛时说不清道不明的小关系,今儿谁谁谁去谁谁屋睡了,明儿谁谁和谁谁谁谁把床拼起来了,弹幕一片粉红暗涌,还夹杂着一丝丝的基佬紫。

后来过了一年,cp粉以为暗无天日的时候,三花们出道了,春天来了,万物复苏了,草原上的动物们都开始酱酱酿酿了。

自从绿竹棒为了金铃索去站台三花出单发布会之后,咱们的绿金er,就迎来了春天。

迷妹一边哭着喊着绿金大旗我来抗,一边卧槽说着有生之年。

看我的绿竹!依旧叫着金铃儿!辣么亲切!辣么自然!辣么让人怀念!

看我金铃儿!嘴上说着不要叫我金铃儿!可是绿竹叫的时候还是下意识的回应了!

谁说我们绿金是邪教!我们绿金可是元队友!我们绿金可是官配!春天!万物复苏!绿金王道!

绿金党们含着泪吃着糖,跨团cp有真情,跨团cp有真爱,肢体接触四舍五入一下孩子都有了,谁管你能不能生。

当然,有cp粉也有唯粉,绿竹棒粉丝哗啦啦的开始控评。

【拒绝倒贴】

主要还是挖旧坑,你们金铃索个被淘汰的就不要倒贴了好嘛,拿着比赛的事儿说个没完了,没看见我家哥哥有多不乐意嘛,抱走我们哥哥,不约。

顺便还打个广告。

三月三日哥哥噩梦本欢迎大家支持。

所谓圈小戏多,团粉斗不过唯粉,cp粉斗不过毒唯,所有都斗不过乱炖,见缝插针,给糖就是爹,有奶便是娘。

今儿倚天剑的粉丝刷话题,【叫我父亲演唱会请给我哥哥一片蓝海】。明儿绿竹棒粉丝刷【修心大本营 游戏大魔王绿竹棒】。

几家还互掐,纷纷盼望着蒸煮单飞,每次一有安利博,底下文案遛的飞起。

我家屠龙小哥哥简直全能好么,会跳舞会唱歌会拉普,人好身材棒,接下来请大家多多关注我们小哥哥同灵蛇影帝演的电影【花之谷大战】,期待我们小哥哥的路人甲有出色表现。

这是单纯捧的。

这儿纯路人,只是觉得那个穿绿衣服的哥哥还挺帅的,比那个穿白衣服的好看,那个白衣服的看起来太傲了,求科普小哥哥叫什么名字啊。

这是装路人捧一踩一的。

你就是那海底月,你也是那心上人。你是那蚊子血,你也是那白月光。你轻轻一缕拂尘,挥走我多少哀愁,拂尘师兄,你就是我的信仰,我今生最大的爱。

这是闭眼xjb吹的。

呵呵博主的话这么针对我们冰魄小哥哥干嘛,还带我们小哥哥的黑称也是醉了,博主一看就是三花团金铃家的吧,真是黑到无底线了,抱走我们小哥哥。

这是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加泼水的。

嗯…国内现在这么多男团了?我真的老了,评论精彩,但是…这都谁?

这是纯路人。

纯路人有个巨大的疑问。

每次说抱走你们小哥哥不约的姑娘们,你们是不是壮到了能抱动你们小哥哥的地步心里没点13数么,还吃,还往嘴里塞,怎么睡蒸煮。

【连紫薇都抽不到。】

评论(20)
热度(101)

© 老秦看天下 | Powered by LOFTER